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

我是如何用300元開始我的加密貨幣投資的!適合超級小白

我是如何用300元開始我的加密貨幣投資的

在疫情時,工作減少了,相對收入也減少了,但也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一下,於是我決定利

用休息的這段時間好好來研究如何投資加密貨幣。

總是在網上看到很多新聞,某某人因加密貨幣一夜致富,於是我心想,會不會有天

財神爺也光顧我,讓我一夜致富,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學習之路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很多人害怕被詐騙,

也發現了為什麼很多了搞不清如何投資加密貨幣。

於是我寫了這篇內容  希望能幫助想進入加密市場的你,我知道你想賺錢,但又彷徨無知。 

因為我也曾跟你一樣,於是我開始回頭思考我是怎麼一步步開始的。

        首先建議你一定要先了解所謂的代幣經濟學,(但這看起書來,可能會很讓人頭痛)

那麼你先了解區塊鍊。

建議各位可以先看一部電影如果時間夠的話  <<聖人大盜>>   可以從這部片中,看到偉大的區塊鍊將代給人類們的貢獻〈讓我們的金錢不再被有心人士操控〉看完後,你就會有些基礎的理解。  非常值得一看喔!(如有你有時間看)


當你了解了區塊鍊能把我們的錢牢牢的綁住,誰也拿不走時,那麼我們就要來了解區塊鍊的邏輯了

接下來你可以再看 二部 影片,看完後你也能更清楚了!

真心推薦一定要看完,想投資的人不看完,會很難懂的

李永樂老師介紹的有2集  一定要看完,看完後你就會更清楚了。
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_fSistU3MQ  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bAVauYsqP0

因為youtube 雖然有很多介紹,但我覺得李老師是講的最清楚的!而且我發現新手,因為youtube很多影片,所以很多新手,越看越混亂,因為有些影片是做給已經有在操作的老手了,有些則是已經在介紹投資內容,所以如果你順序顛倒也很容易搞混,我就遇到我朋友,找了一大堆,越看越迷糊,所以建議想投資的人一定要先理解這個部份喔!

接下來你如果還想認識更多最新的投資訊息,你可以多看我整理的新聞內容,掌握最新的

邁動即可。(這部份不會是馬上就能理解的,所以建議,每日閱讀一些訊息。我自已就是這樣學習的,而且最新消息,也比較有趣)


再接下來就是操作的問題了。

別以為了解後就可以開始投資了喔!

投資前你還必需了解每個加密貨幣背後的技術是什麼,才能開始投資,因為區塊鍊是屬於開放性的,也就是說只要懂程式的人,都可以再上面建立一個貨幣,但若這個貨幣本身沒有技術可言,那麼很容易就形成了詐騙,所以要投資前,一定要了解清楚,我自已個人通常只投資有技術面的加密貨幣,另外選擇交易所也非常重要,因為現在有很多不知名的交易平台,所以建議選前5大,我個人是選幣安,目前是最大的交易所,但換完貨幣後,我會再選一些 報酬較高的去中心化平台, 接下來我會一步一步你怎麼購買。

對了!用我的優惠碼,可以享有20% 的手續費優惠喔! 請自取 : IC910TIB

或點連結注冊也可以: https://accounts.binance.me/zh-TW/register?ref=IC910TIB

首先你要先在台灣的交易所換成數位美元,再到幣安買幣。這裡就像我們要去印尼或一些較小的國家時,銀行無法直接換小國的現鈔給我們,而是先給我們美元。 反之 我們要先把我們的台幣換成美元,才能開始在交易所交易。

但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直接用信用卡在幣安買幣,找一個信用卡刷國外回饋最高的來刷就對了,我是用匯豐,我記得回饋3.5,所以就沒有手續費的問題,還是小白時。我都是刷卡,反正金額不大,又方便,但等你上手後,你會考慮的比較多時, 就可以先匯到台灣交易所,再去兌換。如果不是金額大,建議刷卡囉,你可以省掉一到程序,必免程序錯了,錢拿不回來的問題。


接下來,假設是金額大,再從台灣交易所先換,那麼這個地方,要注意一下。我通常是在MAX  台灣交易所,匯款進去後,買數位美元(所謂的穩定貨幣)可以買 USDC. DIA .USDT. USD .UST 等,建議你先不要太複雜,先買USDC, 就好了,等之後你越來越熟悉,你就可以再去看,每個平台會給不同的優惠。

可以先下載 APP  ,   搜尋MAX


匯進台幣之後, 裡面就會出現,我每次換完USDC或USTD ,  就馬上轉到幣安了,

接下來有台幣,就按下面的交易,畫面跳到

通常這個金額,就跟美元的差不多。
接下來就回到錢包中,就會看見你的USDC或USTD (穩定幣),  有時會有一些小數,是為換不了,會留在帳上,不過沒關係,下次你在換時,如果可以整除就不有小數了。
接下來按發送,這裡超級重要,千萬不能錯,不然是無法找回的, 所以剛開始不熟時,建議先小額操作,等到以後熟了,就不會錯了。
我都會轉2次,手續費不高,所以安全起見,千萬別因小失大喔!尤其還是小白時。
按下發送,等1分鐘就到帳了


以下:我先簡單介紹幾個加密市場常用的名詞

  • 入金::放錢進交易所
  • 出金 :從交易所換回現金,提領到銀行帳戶
  • 法幣  : 所謂穩定幣的與美元接近 成1:1,較無波動
  • 私鑰  :錢包密碼 16字符串,所以會有助記詞讓你記,所以簡單來說助記詞就是私鑰主成的,  千萬別用複製貼上,駭客會破解,也不要存相簿,用手記,存保險箱。

[學習加密貨幣名詞]

1.“挖掘”:利用計算機或手機的計算能力和CPU免費“獲取”加密貨幣的方法。然而,它通常會消耗大量電力並產生大量熱能

2.“移動磚塊”:也稱為“套利”,它利用加密貨幣在每個公開交易所的“價差”從a交易所以相對較低的價格購買比特幣,並將比特幣以相對較高的價格出售給B交易所,以賺取高低價差。簡而言之,這意味著低買高賣

3、“礦工”:執行加密貨幣“挖掘”的個人或組織可以稱為礦工


[基本名詞]

1.“加密貨幣”:基於區塊鏈技術創建的一種“虛擬貨幣”,因此也稱為虛擬貨幣。因為加密貨幣沒有“實體”,它只會增加你“加密貨幣錢包”中的金額。與國家發行的“法定貨幣”不同,加密貨幣在理論上可以“發行你自己的貨幣”,只要你知道區塊鏈技術,因此它是一種任何人都可以由團體、公司和機構發行的“虛擬貨幣”

2.“中本聰”:加密貨幣——比特幣的“幕後發明者”。現在全世界都不知道此人的真實信息,甚至他是如何開發加密貨幣的也不清楚。這是一個非常神秘的人(可能不是人!)

3.“區塊鏈”:是一種“記錄數據的技術”。簡而言之,這是一種“記錄技術”。它可以記錄任何東西,但記錄最害怕的是錯誤或記錄被竊取和修改。因此,區塊鏈的另一個核心是“去中心化”技術,這樣“所有記錄都不能被錯誤和重寫”。加密貨幣是一種基於區塊鏈的產品

4.“白皮書”:自199年以來一直有一份白皮書。白皮書的原意是“正式文件”。在加密貨幣方面,白皮書只是一本“手冊”,解釋了哪些技術、地區以及如何使用加密貨幣,這與說明有點類似

5.“比特幣”就是加密貨幣:有些人會認為加密貨幣就是比特幣。事實上,比特幣“只是一種加密貨幣”。全世界有近數千或數萬種不同的加密貨幣

6.“ICO”:ICO代表加密貨幣處於所謂的集資階段,即將進入“公開交易所”為所有人交易,這有點類似於股票的“IPO”

7.“穩定貨幣”:加密貨幣中相對穩定的貨幣,通常“由現實世界中的價值項目作為抵押品擔保”,如美元作為抵押品擔保,原材料作為抵押品擔保等。由於有實物作為抵押品擔保,波動相對較小,其中比較著名的是usdt和usdc

8.“權力下放”:這意味著所有事物或材料不再由某人、機構、團體或國家主導。過去,貨幣是“以銀行為中心”的。分權意味著每個人都是中心,不需要通過銀行。由於沒有額外的步驟通過該中心,“速度和效率將得到有效提高”。如果以銀行為中心,銀行可能會倒閉,分權後,世界各地的計算機不可能同時關閉,因此“安全性也將得到提高”

9.“以太坊”: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開放平台具有智能合約的特點,因此它允許每個人在以太坊上建立一個分散的系統,並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

10.“智能合約”:它是“區塊鏈”創建時的特殊合約。其特點是,所有交易或行為都可以根據“合同內容”自動執行,無需第三方,智能合同放置在區塊鏈上時不可篡改。因此,大多數加密貨幣在開始時都會編寫智能合約,以確保加密貨幣的安全和順利運行



[交易條款]

1.“公開交換”:由某人或組織建立的一個地方,為每個人提供“交易加密貨幣”。為了方便快捷地進行交易,您必須首先將加密貨幣放入您選擇的交易所的錢包中。交易所將使用價格匹配的方法幫助您快速找到買家或賣家。與“股票集中市場”類似,世界各地有許多交易所,包括比特幣、硬幣安全等

2.“熱錢包”:用於“存儲和交易加密貨幣”的“工具”,但熱錢包是將錢放在“公開交易”上。例如,如果你想在“bitopro”上交易,你需要有一個“bitopro熱錢包”,以方便你在交易所快速交易。這類似於提前將資金存入“股票證賬戶”並在交易所與他人交易,首先,你必須在該交易所的熱錢包中有錢(擴展閱讀:[bitopro貨幣交易所-註冊操作教學]超詳細的手牽手教學,超快速地將加密貨幣轉換為台幣!)

3、“冷錢包”:與“存儲和交易加密貨幣”的“工具”相同,但與熱錢包不同,冷錢包放在自己的電腦、硬盤、紙張等上,因為冷錢包放在自己身上,而不是放在交易所上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然而,當你需要交易時,你需要自己尋找買家和賣家

4.“差價合約”:是一種類似差價合約的合約。其中大部分由加密貨幣和法定貨幣組成。它屬於“槓桿衍生金融商品”

5.“交易時間”:各交易所的規定不同。目前,大多數公共交易所一年365天,每天24小時都可以交易

6.“地址”:硬幣圈中的地址不是你的家庭地址,而是用來接收加密貨幣的“一組數字英語混沌”。如果你想從他人那裡購買比特幣,你需要向對方提供地址,並要求對方將比特幣“轉移”到你的地址,然後你的錢包就會有比特幣


7.“從”:比特幣的最小交易單位為0.00000001,是小數點後的第八位數字

8.“KYC”:為了驗證您的身份,有時需要在註冊交易所或ICO階段進行驗證,這是“實名認證”的概念。通常,您需要提供身份證和地址證的照片或副本,以確認您的身份信息真實無誤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圖片